兩件高興的事襲擊在我這個下禮拜要月考的考生身上,還真不是普通的沉重啊。

 Lotus Flower.mp4_000274840.jpg  

在我散漫的領完獎回家後,眼睛稍微瞥到了電腦螢幕上的這張海報:

 

Radiohead──King of the Limbs的實體專輯要出版了。

 

啊~

 

英國美國和加拿大的各位啊,我多希望自己現在就在這些地方的某一處啊!!~

 

老實說在我從官網得知了這個消息的同時,心情瞬間飛上雲端,卻也在瞬間盪到谷底啊。

阿○,你給我記住。

開心的是終於出實體的了(因為聽說很豪華。),難過的是,

他馬的,臺灣什麼時候要代理啊。

(而且還是狠毒、沒血沒淚的好心的阿○,提醒我的,不然我現在可能還在雲端飄。)

 

 

再來是,幽齁齁,

Thom Yorke在LA當起DJ了。

ThomThom當起了DJ啦。

他當DJ~~~~~~~~~~((喘氣))

 

來看一下現在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的這部影片:

Thom Yorke Live DJ Set @ Low End Theory LA 3.9.11 from Theo Jemison on Vimeo.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我很想說一句,不會不舒服嗎?汗流成那樣。

 

看更多:http://www.youtube.com/watch?v=9kKy65tROT8

 

再來是我發現的小小遊戲:


 

provided by flash-gear.com

 

好好玩吧。

 

拼完會有很大的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