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Blunt ▲

關於James Blunt,相信大家對他都不陌生。

他在臺灣算是個相當有知名度的英國男子。

或許有人會說「Oh, You're Beautiful.」((Thank you.))

沒錯,You're Beautiful是他最眾所週知的歌。

不過我對他最有印象的是,他的live。

 

 

超好玩的。只要坐在鋼琴前唱歌,

他一定會到一個段落就轉過來看觀眾。((笑))

雖然他的歌聲加上鋼琴是催淚大首選,但我還是忍不住啊。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我也想在下面大合唱!!!!夏天就是Glastonbury!!!他馬的為什麼我不能去!!!

((今年有OK go耶!!!))

 

好,回來回來。再這樣下去我都懷疑我要精神分裂了。

 

今年的8/16,37歲的他就要來臺灣開演唱會了。

哪尼!?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啦!!!!!!!!

在台北世貿而已!!!!!

不去會恨死啦!!!!((媽媽勒!!))

最貴的票只要3800。沒有很貴。((只是為什麼6歲以下兒童不可以去啊。奇怪。))

目前只發過三張專輯((最新的是"Some kind of truble"))

我想他應該會唱最新的這張的吧。

 

不管啦,人家之前沒有看到Oasis的演唱會,不爽到現在。

我不想再錯過了啦。

有沒有人要帶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