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4/8就可以拿到實體專輯啦~~~

Radiohead.png  

雖然因為沒有信用卡,沒辦法買豪華版的。

不過,我買了普通版的英國原裝進口的專輯。

等我拿到後一定會把專輯封面拍出來炫耀的。

哈哈。

 

未命名.bmp  

 

我有找到一位版大的網誌叫人行道

他對於這張新專輯有一些個人見解,我覺得還不錯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看看他的文章。

 

還有就是,建議想買豪華版的朋友們,

希望你家有留聲機,因為裡面有附兩張黑膠唱片。

 

(未完待補... ...)

 

我拿到啦~~~~~~

枝王的實體專輯~~~~

比想像中的還要薄很多,不過因為是他們,所以我完全釋懷了啊。

畢竟在這講究環保的年代,這麼做也是好的。

 

我現在要開始炫耀了。

 

CIMG1048.JPG

CIMG1049.JPG

CIMG1050.JPG

CIMG1051.JPG

CIMG1052.JPG

CIMG1053.JPG    

 

然後我要去聽這張專輯,竄到這幽暗的世界裡去了。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