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一下預告片吧。

 

如果你在看完預告片後有興趣的人請先去看電影吧。

當你看完這部片子後再來看這篇文章吧。

ec85478701da7d528eb5e7c2cb74b22f6g.jpg

有發現預告片的爆點嗎?

看過電影的人也知道我在講什麼厚。

 

我要先說,這部片子議開始我完全是衝著喬瑟夫.高登.李維來的,

在看完戀夏五百日(500) Days of Summer後對他掀起了點興趣。

英國版.jpg

p452843869.jpg

 

但沒想到卻又喜歡上席林.墨非(Cillian Murphy)了。這是他和他兒子的照片。

164028_73801244.jpg

 

我並不喜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雖然有人說他越老越有味道。

 

好了,極主觀的話說完了,接下來是主觀的話(喂)

───────────────────────────────────

看完Inception了。

(豆瓣介紹)

先說說英文片名吧。

Inception有開始,開端,起初的意思,

然而這片名根本就在玩弄我們啊。

片中,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所飾演的唐姆柯比(THE EXTRACTOR 啟動者)在跟艾倫.佩姬所飾演的亞莉雅德(THE ARCHITECT 造夢者)對話的過程就說了,

 

How do you get here?


亞莉答不出來。

之後才知道自己根本在作夢而人在柯比的辦公室裡。

夢根本就沒有開端。而片名居然叫Inception

 

人們因為夢裡的一切都太像現實,導致自己不清楚身在何處。

甚至不知道自己在作夢。

但柯比的老婆茉兒(由瑪麗昂.歌迪亞飾演,她有演頭號公敵耶,就是強尼.戴普也有演的那個啊。)發現了在夢裡陀螺是會一直轉不停的,

藉此來分辨現實與夢境。

 

>>>>>>>>>>

 

喬段的安排,

把結尾切開放在開始與結束,所以一開始我看的有點慌,

這部片到底要說什麼?

不過到後來是越看越懂了。

我是和阿○一起看的,她說這部片絕對值得看第二次。

真的。

 

>>>>>>>>>>

 

抱歉,忘了說導演了。

 

 

導演是執導過2008年的黑暗騎士和2005年蝙蝠俠:開戰時刻的Christopher Nolan

(這兩部Cillian Murphy也有演噢。)

相信大家對他是完全不陌生。

 

但我要鄭重重申一下,我不是因為導演去看的。

 

>>>>>>>>>>>>

結論,

第一,席林.墨非(飾演羅勃費雪THE MARK 標記)怎麼可以這麼帥勒?

第二,老實說,我從很久以前就對心理學有興趣了,想看看佛洛伊德的理論,想看我能分析人性到什麼地步。在看完Inception後這種想法更強烈了。

第三,我真的覺得喬瑟夫先生不能蓄鬍子。

第四,這部片真他媽的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