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文章,沒有華麗的修飾卻可以確切的將想要描述想要表達的說出來,我不喜歡

 

 

 -不知道是看不懂還是不喜歡-

 

太多的詞句將一個東西講得太過頭了,怎麼講,只要淡淡的就好,

 

以烏龍茶的溫度來說,就是溫溫的那樣。

 

最近一直不斷的想我要怎麼讀書,我要怎麼用功,我要怎麼才能全部的科目都好,等等關於這些的問題。

 

真的好糟糕。

 

最近迷上電台司令,主唱獨特的嗓音真的很棒。像美味的煎蛋捲一樣,非常好吃那樣。

 

2+2=5,可以去聽聽看噢,還有MV。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 一輩子的孤單 劉若英

習慣成自然啊。對我來說,孤單已經變成自然了。

 

車子從家前的馬路已差不多六十的時速開過,後面的排煙管放出黑黑的煙,接著瀰漫到整個空氣中。

就是這種孤單噢。灰灰臭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