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7:05,我從家門飛奔出去,拎著我的海尼根小包包,用最快的速度走,然後再跑。
終於在7:13分趕到紅綠燈,過了紅綠燈遇到蓉,跟她說只剩七分鐘囉,沒關係嗎?她去跟她姐說,她姐又跟另一位學姐(咕雞,不知道她會不會生氣?)說。她說:「我們不會遲到,相信我。」

這一天就這樣拉開囉。

8:00下課鐘響,葉老師國棟廣播要我們去中川堂集合,於是我又再次拎起我的海尼根小包包,跑去第一小隊報到。

之後很理所當然的上車囉。

什麼事也沒有。

上車之後很理所當然的把領巾繫好(萬字結),後面的學長姐就很莫名其妙的開始high起來囉。
這之間我半口水都沒有喝(應該說我從起床就沒有喝水了),嘴裡還有剛剛吃的餐包的味道,廉價的奶油味,真的好臭。
蓉她什麼都沒說的坐在靠窗的位置,我坐靠走道的位置。
--這讓我想到有次看到Thom和Jonny被訪問時的畫面


過了一下車就發動了。

之後在有點像是快下雨的道路上,我們到了苗栗小巨蛋。
--本來說要到薰衣草花園的

下車,很理所當然的跟司機說謝謝,到館內等待老師來才可以去報到。
老師到了就被帶到真正的內部去,
童軍活動就快要開始了。

我把自己放在很奇怪的狀態,想玩的很開心。

榮譽在我心裡我就不怕風浪。

之後終於開始囉,嘿,知道嗎,我真的很興奮。

現在才真正開始喔。

 

氣味,制服,黑框眼鏡,手,瀏海,
真是棒啊,

真的。

 

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