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是交雜的,

我就這樣下去吧,

就這樣孤單一輩子,

我從來沒有把別人說的什麼,當作聖旨一樣來供養,

我不是那種人噢,我不是那種朋友有難我就一定會幫忙的人,

簡單的說我就是自私,

是的,我就是自私,

那如果是這樣,

還肯跟我當朋友的有誰?

 

我只喜歡,不斷的走過新的環境,我討厭老朋友,

因為你不斷和他們在一起,你就會被同化,

雖然這麼說很蠢,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不喜歡老朋友,

一段時間結束之後,就可以到新的地方去看看,

去完成夢想,

而我的心也不會因此而受傷,

因為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