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睜開眼,窗外還是黑暗的,路燈也還是亮著的,星星也還亮著。

  我想要起來看看現在時間,可是又不想起來,想起來,又不想起來,就這樣好一會兒,我用力的把眼睛閉上,張開,然後用手撐起身體,下床。

  我想去看時間,但是我想,反正都要下去了,樓下也有時鐘啊。

  下樓之後我直接往右轉,開燈,走進浴室,洗一洗我的嘴巴,把我的毛巾沾濕後拿來擦臉,把毛巾掛回去,把燈關掉之後就走進客廳,走向我的書桌。

  我心裡想,我這麼早起來是為了什麼呢?當然是看書啊。我下禮拜要考試。我把檯燈打開,把自然講義翻開,把鉛筆盒裡的紅筆拿出來,然後開始看書。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就天亮了。

 

  外面開始有鳥叫聲此起彼落,吵死了。

  我起身準備吃早餐,咬著煎包,把杯子裡的黃金豆漿喝完,又再次走進浴室。

  刷牙的同時想著我是不是忘了什麼事?有嗎?

  我把自己的睡衣換成外出的咖啡色T-shirtLEE的牛仔長褲,梳過頭髮後,拎起我昨天整理好的書包,穿上襪子,穿上布鞋,出門去了。

  我走進教室,把自己位子拉開的同時,想到了

我好像還是沒有看時鐘耶。

 

  有時候我就會像這樣,遺忘了一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