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訪問是由我還滿喜歡的一位女主持人(Sook-Yin Lee)訪問的。

((就是那個去Thom的工作室,和他像朋友一樣聊天但其實那是訪問的那個主持人。))

 

後面有一大半都在談論Liam,大慨是從她提到他愛不愛Liam開始吧。

看一下時間是2001年的5月21日。

好遙遠的過去啊,已經十年了。

不過Noel依舊是那副嘴臉。

 

 

在裡面提到的專輯應該是指Heathen Chemistry

 

你不要在騙人了,就坦承說你和他是Lover吧。

什麼我當然愛他,因為他是我弟弟的這種屁話可以不用再說了。

 

好啦。其實我是要說Noel的新MV要出來了,

下禮拜一,英國時間晚上8點多。

所以我們大概下禮拜二才看得到。

((死阿○,給我錯誤的訊息。))

下禮拜一早上英國時間8點21分。

所以我們這裡大概是下午4點16分。

好期待噢。

不知道那個帥氣(?)的導演會拍出怎樣帥氣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