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被人牽著鼻子走。

做什麼事都好,真蠢。

不管是什麼嗜好都是。

可是當自己想突破這樣的現狀時卻又不知所措。

 

我今天隻身前往圖書館,想把西洋藝術史研究一番。

看到了舊石器時代的藝術,是用泥巴噢。

也看到了別的文化,譬如說希臘文化。

不過所謂的哥德式藝術我還沒看到。

畢竟13世紀到14世紀都還沒看完啊。

還在那裡借了電腦,借了大大的耳機。

不可思議地非常合我的頭形。

對了對了,鱷魚手記也很好看。

CIMG1934.JPG  

我在那裡看了一整天的書。

 

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