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暑氣正盛,轉眼就秋分了。

一邊吃著月餅一邊欣賞滿月的節日也過去了,還記得那天吃了一大推半生不熟要不就是熟透了的烤肉,肚子還真是無法適應啊。

 

 

下個星期一,會是個怎樣的日子呢?

希望是個,晴朗無雲卻不至於悶熱的涼爽的好日子。

──這麼說的話忽然想到村上春樹寫的<看袋鼠的好日子>了──

或許下星期一是個去露營的好日子吧。

希望如此。

 

 

這次要介紹的是OasisGuess God Thinks I’m Able

出自於2005年的Don't Believe The Truth (CD+DVD),

這首歌,呵呵呵,各位,是Liam寫的噢。 

((該不會是告白歌吧?))

真好玩。

 

先聽一下歌吧

 

有些東西還是要看live比較能感受到。

先看看Noel一副快哭出來的憂愁樣,再看看Liam的ㄍㄧㄥ,

不禁讓人懷疑,

 

他們之間本來就有什麼。

 

呵呵。

這個live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

 

再來看一個只有Laim和Gem的不插電版

雖然沒有哥哥,不過後面的訪問非常棒喔。

 

(((這好像有回音對不對?)))

 

 

 

I could be your lover

我想成為你的戀人

You could be all mine

你可以完全屬於我

We go on forever

我們將永遠不分離

’Till the end of time

直到時間的盡頭

You could be my best friend

你可以當我最要好的朋友

Stay up all night long

徹夜未眠

 You could be my railroad

你可以當我的鐵路

We go on and on

我們一路走下去


Let’s get along

There’s nothing here to do

這裡沒什麼事好做的話,就讓我們一起

Let’s go find a rainbow

一起去找彩虹(註)吧

 I could be wrong

我可能錯了

But what am I to do 

但我到底要做什麼?

I guess god thinks I’m Abel 

我猜上帝認為我是Abel吧

 

You could be my enemy

對我來說,你是致命的存在

I guess there’s still time

我猜我的死期還沒到

I get ‘round to loving you

Is that such a crime?

和你相愛難道是種罪過嗎?


Let’s get along

There’s nothing here to do

Let’s go find a rainbow

I could be wrong

But what am I to do

I guess god thinks I’m Abel


No one could break us

沒人能拆散我們

No one could take us

沒人能瞭解我們

If we try

如果我們試一試的話


No one could break us

No one could take us

If we try 


No one could break us

No one could take us

If we try

 

No one could break us

No one could take us

If we try


Come along

來吧

Let’s make it tonight.

讓我們來完成它吧。

 

註:對於彩虹,不甚了解的朋友請看這裡:

  「彩虹」是同性戀的象徵嗎??為什麼??

  情人彩虹

 

 

看完歌詞,或許有點了解為什麼我要一直呵呵呵了吧。

 

如果把I guess god thinks I’m Abel拿掉的話,

這完全就是首正常情歌。

 

Abel在聖經裡,其實是個被哥哥Cain殺死的人。

所以,他們之間絕對有什麼,而且我最近也看到證據了呢。


002.jpg

 

 

01.jpg

 

好了,

他們倆之間的Brotherly Love早就鬧得沸沸揚揚了,

而且現在想想同性戀(就算是兄弟)好像也沒什麼罪,

只是,

 

Let’s make it tonightit到底指的是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